Skip to content

智慧居家,幾個按鍵輕鬆掌握於手

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操控智慧的連網家電

Home Connect可讓您輕鬆地控制您的家電。不僅在家時可以,出門在外一樣沒問題。深入了解Home Connect如何讓您的住家更安全、更節能且更聰明,在節省時間之餘也提升您的生活品質。

Home Connect:智慧連網家電

洗碗機

有了Home Connect,您可以遠端遙控洗碗機運作,並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讓應用程式為您建議適合的清洗程序,不僅能讓碗盤乾淨閃閃發亮,處理洗碗家務更便利。

洗衣機與乾衣機

Home Connect讓衣物潔淨進入新的境界,透過Easy Start簡易啟動,程式將會建議您最適合行程,輕鬆潔淨,保護衣物不煩惱。

烹調與烘焙家電

不論是排油煙機或烤箱:Home Connect都讓烹調與烘焙成為一種特別的體驗。為您啟動烤箱預熱、延長排油煙機運轉時間或監控感應爐烹調區狀態,讓料理更加得心應手。

冰箱與冷凍櫃

利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即使出門在外時也能讓您將冰箱溫度調整為最佳設定。

咖啡機

Home Connect咖啡機不僅提供更豐富的咖啡口味,還能讓您滿足每位朋友與家人的需求,讓每位訪客愛上您做的咖啡。

Home Connect – 家電品牌

廚房中的Bosch Home Connect電器

Bosch博世家電

Bosch是歐洲的家電領導品牌。全世界的消費者都將這個品牌視為擁有優異功能、可靠品質與享譽國際之設計的代名詞。「Invented for life」的原則在數位轉型的時代同樣經典。Bosch利用Home Connect將旗下所有產品類別的家電連結起來,讓消費者能將智慧科技整合到現在甚至未來的生活中。

Gaggenau Home Connect排油煙機

Gaggenau家電

您現在可選擇透過連網操作Gaggenau電器。除了專業的烹調體驗外,Home Connect還能讓您的廚房有更多便利。

成為家電品牌合作夥伴

已有許多製造商的家電採用Home Connect這個開放系統來建立智慧的連網家電,我們仍持續在尋找更多家電合作夥伴。不論是您製造商本身或您的顧客都可受益於這個合作關係。請作好參與未來業界標準的準備,並聯絡我們獲取更多資訊吧。

一個裝滿有Wi-Fi功能之Home Connect洗衣機與乾衣機的大空間

下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裝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下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只要一個應用程式,便能讓您控制家電的重要功能,即使出門在外也沒問題。立即下載應用程式!

探索Home Connect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標誌

Home Connect支援智慧裝置服務

Home Connect的生態系中已有多項來自合作夥伴的服務。從烹調應用程式到智慧居家的能源管理系統:深入探索我們日漸茁壯的服務網路。

Home Connect服務中心的電話支援服務

協助與支援

深入了解Home Connect家電的設定與功能,或與Home Connect生態系中合作夥伴服務的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