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me Connect 洗碗機

Home Connect洗碗機

有了Home Connect,您可以遠端遙控洗碗機運作,並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讓應用程式為您建議適合的清洗程序,不僅能讓碗盤乾淨閃閃發亮,處理洗碗家務更便利。

洗碗機 – 功能一覽

支援Home Connect的BOSCH洗碗機

隨時隨地遠端控制

當您的洗碗機處於連線狀態時,您可隨時遠端開啟、關閉、選擇洗程、預約洗程,也可設定水質硬度、光潔劑濃度等,操作介面一目了然,處理洗碗家務更便利。

正在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操作的洗碗機

Easy Start簡易啟動,自動建議最適合洗程

Easy Start簡易啟動功能,可依碗盤類型及偏好的清潔附加功能(如省時、能效),自動建議最適合的清洗程序,讓碗盤清洗更有效率。

一位外出的年輕女性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上收到洗碗機的推播通知

即時狀態更新及通知

隨時查詢洗程階段,並在洗程結束後自動通知隨時更新。經過30次清洗程序後,應用程式也會提醒您執行特殊的清潔與保養程序。讓洗碗機保持在最佳狀態。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中需要補充洗碗錠的通知

在洗碗錠用完時收到通知。

洗碗錠計數器既方便又實用。您只需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上輸入您購買的洗碗錠量,不論您自行啟動或透過應用程式啟動洗碗機,都能讓洗衣錠計數器進行監控。您也可隨時查看智慧型手機確認還剩多少洗碗錠。若數量偏低時,也會自動提醒您購買。

*此功能適用於全使用洗碗錠的洗程,若有使用洗碗粉則無法計算。

BOSCH洗碗機Home Connect使用教學

Home Connect – 家電品牌

廚房中的Bosch Home Connect電器

Bosch博世家電

Bosch是歐洲的家電領導品牌。全世界的消費者都將這個品牌視為擁有優異功能、可靠品質與享譽國際之設計的代名詞。「Invented for life」的原則在數位轉型的時代同樣經典。Bosch利用Home Connect將旗下所有產品類別的家電連結起來,讓消費者能將智慧科技整合到現在甚至未來的生活中。

Gaggenau Home Connect排油煙機

Gaggenau家電

您現在可選擇透過連網操作Gaggenau電器。除了專業的烹調體驗外,Home Connect還能讓您的廚房有更多便利。

下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裝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下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只要一個應用程式,便能讓您控制家電的重要功能,即使出門在外也沒問題。立即下載應用程式!

智慧連網家電

用Home Connect掌控您的家電。不僅在家時可以,出門在外一樣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