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me Connect:幾個步驟便能建立連網家電

我們很樂於協助您設定Home Connect家電。

如何連線Home Connect家電

智慧手機畫面顯示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中進行註冊

步驟1:下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並建立您的使用者帳號

  • 在您的App Store中搜尋Home Connect並下載應用程式。用您的名稱及電子郵件地址建立使用者帳號。
  • 您會收到一封有驗證連結的電子件。請按一下驗證連結以確認註冊。驗證註冊之後,返回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並登入。
已連線到Home Connect應用程式的Wi-Fi路由器

步驟2:將家電與住家網路連線

按一下「Add appliance」(新增家電)開始安裝Home Connect。有兩種方式可將家電與您的住家網路整合:

無線受保護設定:

啟動家電並前往電器設定。瀏覽至家電的Automatic Network Connection(自動網路連線;又名AC)並按一下連線。現在找到您的Wi-Fi路由器並啟動WPS功能。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路由器的手冊。

逐步設定
如何與家電連線 - 使用無WPS按鈕的路由器時:

啟動家電並前往電器設定。瀏覽至家電的Manual Network Connection(手動網路連線;又名SA)並按一下連線。因為此步驟在不同家電上會有差異,故請參閱書面安裝指南(隨家電一併提供或可至底下網址下載)。此時家電便會與名為「HomeConnect」的Wi-Fi網路建立暫時的連線。拿出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並與此暫時網路連線(密碼:「HomeConnect」)。接著返回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並輸入您的家用網路憑證,如此便會將憑證傳送到家電上讓它在您的家用網路中可以自動連線。

Wi-Fi符號及Home Connect

步驟3:將家電新增到您的Home Connect帳號中

您必須將家電新增到Home Connect帳號中才能完成設定。請至您的家電上找到設定。接著啟動「Connect to the app」(連線至應用程式)。因為此步驟在不同家電上會有差異,故請參閱書面安裝指南(隨家電一併提供或可至底下網址下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會自動偵測您的家電。在應用程式中選擇「Add device」(新增裝置)便能完成安裝程序。

BOSCH洗碗機Home Connect使用教學

BOSCH洗衣機Home Connect使用教學

BOSCH烤箱Home Connect使用教學

BOSCH感應爐Home Connect使用教學

BOSCH冰箱與冷凍櫃Home Connect使用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