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法律聲明

提供者:
負責Home Connect GmbH網站
Home Connect GmbH
Carl-Wery-Str. 34
81739 Munich, Germany

常務董事代表:
Anton Kessler
Stefanie Lipps

電話號碼: +49 (0) 89 / 4590 01

電子郵件地址:
如有技術問題或需要更多Home Connect相關資訊:
info.de@home-connect.com

業務諮詢:
info@home-connect.com

登記項目:
登記法院:慕尼黑地方法院,HRB 212586
增值稅號:DE295664890

法律資訊:

著作權聲明:
本公司為著作權之所有人:應用程式/網站上的文字、影像、圖片、聲音、動畫及影片還有排版方式,均受著作權及其他相關法律保護。本應用程式/網站內容均嚴禁複製、公開、變更或供第三方為商業目的使用。部分影像的著作權為第三方所有。

商標與授權: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本應用程式/網站上所有商標均為註冊商標。

其他提供者內容(外部連結)的責任歸屬:
身為德國電信媒體法[Telemediengesetz]第七條第一項規定所規範的內容提供者,Home Connect GmbH需對 www.home-connect.com 網站上所載之「內部內容」負一般法律責任。

本內部內容不包含與其他提供者內容之連結。Home Connect GmbH透過該連結提供「第三方內容」之使用。將滑鼠游標移到該連結時,您可加以辨識即將連結的網域並非 www.home-connect.com

初次設置該連結時,經確認後,我們已確保該第三方內容不會有潛在違反民法或刑法的情形,但是我們無法排除該提供者事後更改內容之可能。Home Connect GmbH不會持續檢查本網站連結的外部網站公開內容,是否有違反民法或刑法的變更。若您認為我們網站所連結的外部網站,有違反相關法律或具不合理內容時,請使用本網站法律聲明中的聯絡資訊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