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您已經切換到 SingleKey ID 了嗎?

想像一下,您一輩子只需要記住一個密碼就好。雖然我們無法實現,但現在 Home Connect 成為 SingleKey ID 的一部分。切換到您的新 ID 將使您能透過單一登入驗證,一次登入數個帳戶。

我真的需要切換到 SingleKey ID 嗎?

是的,您確實需要進行切換。值得慶幸的是,這不會花很長時間,完成之後登入方式將變得更簡單,只需一個帳號和密碼即可訪問您的 Home Connect 帳戶,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的網站、應用程式和線上商店(例如:家電品牌 BOSCH、Siemens、Neff)。SingleKey ID 的另一個好處是,您可以方便地集中管理帳戶資訊。同時,SingleKey ID 符合最嚴格也最先進的數據保護和線上安全標準。

如何進行切換呢?

立即啟用 SingleKey ID -快速且簡單。

步驟1:註冊您的 SingleKey ID。
步驟2:將您的 ID 連接到您的 Home Connect 帳戶。

我們建議您使用與 Home Connect 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進行註冊。需要更多關於 SingleKey ID 的資訊嗎?了解更多SingleKey ID

關於 SingleKey ID 的常見問題

為什麼我應該使用 SingleKey ID?

SingleKey ID 讓您只需要一個帳號便能使用 SingleKey ID 合作夥伴的線上服務。這樣您就可以方便地訪問所有的服務、應用程式、管理電器和產品保證書。

切換到 SingleKey ID 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如果您已經擁有 SingleKey ID 合作夥伴的帳號,請確保在切換到 SingleKey ID 時,使用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

使用 SingleKey ID 時,我的資料是否安全?

您的資料將受到高規格保護- SingleKey ID 完全符合歐洲一般資料保護規範(GDPR)。更多資訊可以在 SingleKey ID 的隱私政策中找到。

了解更多 SingleKey ID 的常見問題

關於 Home Connect 帳號,及切換至 SingleKey ID 的常見疑問

應用程式要求我切換到 SingleKey ID ,我應該怎麼做?

為了繼續使用 Home Connect,所有使用者都被要求建立一個 SingleKey ID。
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 使用您現有的 Home Connect 帳戶登錄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
  • 在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的個人資料欄位中,您會找到一個SingleKey ID 的連結
  • 點擊“建立 SingleKey ID ”開始註冊

當您建立 SingleKey ID 並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後,您將被重新導向到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

我無法使用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因為出現彈出視窗要求我創建 SingleKey ID。

從現在開始,Home Connect 將使用 SingleKey ID 來登入應用程式。請將您的 Home Connect 帳戶連接到 SingleKey ID。

如果我沒有將 Home Connect 帳戶連接到 SingleKey ID 會發生什麼情況?

不用擔心,您將有足夠的時間切換到 SingleKey ID。但以長遠而言,若不使用 SingleKey ID,將因技術原因無法再使用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將要求您建立 SingleKey ID,並將其連接到您的 Home Connect 帳戶。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目前提供兩種登入方式。我應該選擇哪一種方式切換到 SingleKey ID?

如果您之前沒有使用過 SingleKey ID 登入 Home Connect,請選擇“使用 Home Connect 登入”。應用程式將要求您將 Home Connect 帳戶連接到 SingleKey ID。將 Home Connect 帳戶連接到 SingleKey ID 之後,您將無法再使用 Home Connect 的登入方式。

我無法使用我的 Home Connect 帳戶登入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

將 Home Connect 帳戶連接到 SingleKey ID 之後,您將無法再使用 Home Connect 的登入方式。您需要選擇“使用 SingleKey ID 登入”。請先檢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或密碼是否有拼寫錯誤。

我可以使用現有的 SingleKey ID 來註冊一個新的 Home Connect 帳戶嗎?

您可以使用與註冊 SingleKey ID 時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進行註冊。

切換到 SingleKey ID 後,配對好 Home Connect 的家電會發生什麼情況?

您的家電將會被轉移。一旦您將 Home Connect 連接到您的 SingleKey ID,您的家電將自動加入到您的新帳戶中。

在註冊 SingleKey ID 之後,我需要重新配對我的家用電器嗎?

不需要。請先使用您的 Home Connect 帳戶登入並將 Home Connect 帳戶連接到 SingleKey ID。接著使用 SingleKey ID 登入,您的家用電器將再次顯示。

我使用 SingleKey ID 登入 Home Connect,現在我不再看到我的家用電器了。

請首先使用您的 Home Connect 帳戶登入,並將帳戶連接到 SingleKey ID,以查看您的家用電器。

若沒有自動轉移所有的家用電器,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使用您的 SingleKey ID 登入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
  • 選擇設定檔內的 “個人資料”
  • 刪除您的以 SingleKey ID 所建立的(新的且為空的)Home Connect 帳戶
  • 使用您的舊 Home Connect 帳戶登錄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
  • 您將被要求將您的帳戶連接到 SingleKey ID
  • 按照連結內容完成過程
我在 SingleKey ID 中使用了與 Home Connect 不同的電子郵件地址。現在我的家用電器不見了。我該怎麼辦?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使用您之前用於 Home Connect 的電子郵件地址登入 Home Connect。然後,您將被要求將 Home Connect 帳戶連接到 SingleKey ID,您可以連接到現有的 SingleKey ID帳戶。

我如何更改我在 Home Connect 中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

很抱歉,目前無法更改電子郵件地址。請使用您偏好的電子郵件地址建立一個新的 SingleKey ID。

我在哪裡可以更改 SingleKey ID 中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

我們不建議您更改 SingleKey ID 電子郵件地址。請使用您偏好的電子郵件地址建立新的 SingleKey ID,並使用該電子郵件地址註冊一個新的 Home Connect 帳戶。

我在哪裡可以更改我的密碼?

您的 SingleKey ID 密碼只能在 SingleKey ID 網站上更改。您可以在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的”個人資料”內直接連結至 SingleKey ID。

我需要使用與 Home Connect 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註冊 SingleKey ID 嗎?

不需要,但我們強烈建議使用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這麼做可以使您順暢的切換至 SingleKey ID。

我想將Alexa(或任何其他合作夥伴)連接到 Home Connect。我需要使用哪個登入方式?

請使用您的 SingleKey ID 身分將其他服務連接到您的 Home Connect 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