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me Connect:協助與支援

Home Connect支援中心的電話支援服務

您是否有關於安裝或設定家電的技術問題?或希望能獲得與使用Home Connect及合作夥伴服務有關的資訊?我們很樂於為您協助:您可在這找到問題解答。

安裝與連線Home Connect

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控制智慧家電

將Home Connect與家電連線

只需要幾個步驟您便能用應用程式讓家電使用Home Connect功能及合作夥伴服務。您很快便會發現要使用真的是又快又簡單,而且還能知道要如何將Home Connect應用程式連線到洗衣機、乾衣機、洗碗機及其他家電,或多項Home Connect合作夥伴服務。

使用Home Connect搭配合作夥伴服務

替代文字:就讓Ok Google用Home Connect幫您搞定廚房工作及控制家電吧

搭配Ok Google

將Ok Google與Home Connect連線真的既快速又簡單。

Home Connect相關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您可在此找到與Home Connect連線、軟體與硬體以及其他許多主題有關的重要資訊。

桌上的筆記型電腦螢幕有一個隱私符號代表Home Connect的資料安全性

Home Connect的安全性與隱私保護

您的資訊安全性與隱私保護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若您希望深入了解我們如何保護您的敏感資料以及我們如何不斷努力提升顧客的資安,那麼您可在這裡找到更多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