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me Connect 咖啡機

Home Connect智慧型咖啡機正在現做一杯咖啡。

Home Connect咖啡機不僅提供更豐富的咖啡口味,還能讓您滿足每位朋友與家人的需求,讓每位訪客愛上您做的咖啡。

Home Connect咖啡機 – 功能一覽

桌上有各種使用具Wi-Fi功能之Connect咖啡機製作的花式咖啡

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花式咖啡

想來點特別的嗎?有了Home Connect,BOSCH帶您品嚐國際級咖啡新體驗,從澳大利亞FlatWhite到哥倫比亞Cortado,我們有一系列的經典花式咖啡可供選擇,此外還有來自全世界的17種咖啡配方,您還可以將喜歡的咖啡製作方式設定為我的最愛,打造專屬於您的咖啡館。

一位女性正從平板電腦版本的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上點選她最愛的咖啡

為家中訪客打造的咖啡機

希望家中能有專屬咖啡師,能讓您在從客廳、餐桌、床上或陽台隨時隨地點一杯咖啡嗎?只要選擇您喜歡的咖啡或將家中訪客想喝之飲品,依個人需求依序新增指令,一起傳送給Home Connect咖啡機後,就能自動逐杯製作咖啡,家裡就是最棒的咖啡館。

BOSCH咖啡機Home Connect使用教學

Home Connect – 家電品牌

廚房中的Bosch Home Connect電器

Bosch博世家電

Bosch是歐洲的家電領導品牌。全世界的消費者都將這個品牌視為擁有優異功能、可靠品質與享譽國際之設計的代名詞。「Invented for life」的原則在數位轉型的時代同樣經典。Bosch利用Home Connect將旗下所有產品類別的家電連結起來,讓消費者能將智慧科技整合到現在甚至未來的生活中。

Gaggenau Home Connect排油煙機

Gaggenau家電

您現在可選擇透過連網操作Gaggenau電器。除了專業的烹調體驗外,Home Connect還能讓您的廚房有更多便利。

下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裝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下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只要一個應用程式,便能讓您控制家電的重要功能,即使出門在外也沒問題。立即下載應用程式!

連網家電

用Home Connect掌控您的家電。不僅在家時可以,出門在外一樣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