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me Connect 洗衣機與乾衣機

一疊剛從Home Connect乾衣機取出的乾淨襯衫

Home Connect讓衣物清潔進入新的境界,透過Easy Start簡易啟動,程式將會建議您最適合的洗衣/烘衣行程,輕鬆潔淨,保護衣物不煩惱。

洗衣機與乾衣機 – 功能一覽

一位年輕女性坐在開啟的窗戶旁並操作著她的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遠端控制,輕鬆潔淨衣物又有效率

當您開啟洗衣機或乾衣機並連線之後,您可在Home Connect APP上設定行程、溫度、轉速及預約結束時間等,畫面將提示您行程開始及預計結束時間。當清洗/烘乾程序完成時,機器將會傳送推播通知給您。除此之外,當筒槽需要清潔時,Home Connect也會透過推播通知提醒您,維持筒槽潔淨。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上正顯示洗衣程序

Easy Start簡易啟動,自動建議最適合的洗烘程序

Easy Start簡易啟動功能,可依據衣物的材質、顏色、布料特性、髒污程度及喜好功能(如省時、節能、防皺),為您的衣物選擇適合的洗衣或乾衣程序,提供更豐富的行程選項,簡單又直覺。

BOSCH洗衣機Home Connect使用教學

BOSCH乾衣機Home Connect使用教學

Home Connect – 家電品牌

廚房中的Bosch Home Connect電器

Bosch博世家電

Bosch是歐洲的家電領導品牌。全世界的消費者都將這個品牌視為擁有優異功能、可靠品質與享譽國際之設計的代名詞。「Invented for life」的原則在數位轉型的時代同樣經典。Bosch利用Home Connect將旗下所有產品類別的家電連結起來,讓消費者能將智慧科技整合到現在甚至未來的生活中。

下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裝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下載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只要一個應用程式,便能讓您控制家電的重要功能,即使出門在外也沒問題。立即下載應用程式!

連網家電

用Home Connect掌控您的家電。不僅在家時可以,出門在外一樣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