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Google 語音助理

透過Google用語音控制您的Home Connect電器。不管是用智慧型手機或搭載Google Assistant的裝置,只要說聲「Ok Google」便能開始使用。

Home Connect搭配Ok Google

Home Connect現在可搭配Ok Google用語音控制您的Home Connect家電,例如洗碗機、洗衣機、烤箱、咖啡機、排油煙機等。您可要求Google煮一杯咖啡、啟動烤箱、暫停洗衣程序或要求排油煙機調整風速等等。

用語音控制您的住家。

Home Connect可免動手直接使用Ok Google為整個家提供各種協助。試試用語音完成洗衣與預熱烤箱的工作吧。

Google Nest Hub可幫您顧好家中的每個房間。

Google Nest Hub可幫您注意家中的一舉一動。您可用Google快速地管理日常工作、獲得一目瞭然的資訊、與喜愛的人們保持聯繫、享受各種娛樂並控制您的智慧居家含Home Connect家電,完全動口不動手。

做菜、家務、煮咖啡,現在都用語音就能搞定

Home Connect搭配Ok Google能讓您操作各式各樣的Home Connect家電。除了洗衣機、洗碗機、排油煙機外,咖啡機也可以,所以不管是要來杯好咖啡、加熱昨晚的剩菜或在夜間慢跑後清洗慢跑衣物,現在都可請Google幫您搞定。

說的輕鬆做起來困難?再也不會囉

要做一杯美味咖啡有多麻煩?只要用Home Connect咖啡機與Google便能讓您一早起床就有熱呼呼的好咖啡等著您。您只要動動口,便能從咖啡機點一杯好咖啡。只需說「Ok Google」就可以開始囉。

深入了解如何透過Google Assistant與Home Connect互動

想知道這一切是如何完成、可以叫Google Assistant做些什麼還有可用什麼語言透過Google Assistant與Home Connect溝通嗎,請從這裡深入了解

深入了解

Google、Google Nest Mini與Google Nest Hub均為Google LLC.的商標。

Home Connect搭配Ok Google

深入探索

您的好幫手:搭載Home Connect功能的家電

不管是希望更輕鬆地做菜、烘焙、洗碗盤或洗衣服,您都能在此發現搭載Home Connect功能之家電所具備的各種可能性與優點。

前往所有智慧連網家電

我們樂於為您提供協助:Home Connect技術支援

您是否有任何Home Connect的相關問題?您可在我們的支援區中獲得與搭載Home Connect功能之家電有關的設定與功能協助,還有與合作夥伴服務有關的協助。

前往協助與支援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下載圖示
下載應用程式

用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漫遊整個Home Connect世界。

Home Connect常見問題圖示
常見問題

您可在此找到常見問題與答案。

Home Connect服務圖示
聯繫我們

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樂意為您服務。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圖示
成為合作夥伴

與Home Connect建立良好的關係。